前Crayon Pop成員當網紅 傳騙財騙感情

[2019.11.03] 發表
近年當網紅的前Crayon Pop成員Ellin捲入桃色糾紛。

【明報專訊】韓國前女團Crayon Pop早年憑一曲《Bar Bar Bar》,加上戴頭盔的造型而為人所熟識,但前年宣布解散,現年29歲的前成員Ellin其後轉戰網絡,以性感造型主持直播節目。

據韓媒報道,近日有男網民自稱於一名網紅身上花費7億韓圜(約470萬港元)贈送虛擬禮物後,相約私下見面,再向對方送上價值3億韓圜(約200萬港元)的名貴禮品後,二人一直保持曖昧關係,女方提議3年後同居,甚至已見過女方家長。不過當男網民要求正式交往時,女方只稱二人是「兄妹關係」,男方頓覺受騙。

雖然男網民未有透露網紅名字,僅公開部分短訊截圖,但有推測網紅為Ellin,她至今未有回應,並將個人社交媒體Instagram轉為非公開模式。

更多影視
安宰賢辭演 《新西遊記7》收視升
【明報專訊】韓國有線頻道tvN綜藝節目《新西遊記7》上月底首播後,前晚播出第2集,收視由首集5.6%上升至6.6%,最高瞬間更達8.3%,創... 詳情
台式黑幫劇《罪夢者》 張孝全越獄救子 甄珍兒子咬檳榔爆粗
【明報專訊】 除了日韓,影視串流平台Netflix也投資華語劇,上月31日上架的《罪夢者》是其中之一,電影《十七歲的天空》陳映蓉擔任編導;故...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