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刀槍匪擊碎車窗劫走寶馬

[2019.11.03] 發表

【明報專訊】多市士嘉堡前天(1日)深夜發生暴力劫車案,一名司機遭4名歹徒用暴力劫走房車。

警方前日晚上9時30分接報,趕到麥尼高路夾摩寧西路一帶的小學Brookside Publci School,調查劫車案。

受害人被一部白色房車攔住去路,4名歹徒下車,其中3人帶槍,一人帶刀,擊碎受害人乘坐汽車的玻璃窗,喝令受害人下車,之後劫走受害人駕駛的一部黑色BMW 329房車。

受害人在案中並未有傷。警方仍在調查此宗劫車案,暫時未有涉案歹徒身分特徵。

更多都會新聞
或染李斯特菌  Sobeys回收菜蔬包
【明報專訊】加拿大連鎖超市集團Sobeys宣布回收多款在大多區有售的Compliments品牌新鮮菜蔬包,這些蔬菜可能含有李斯特菌。 ... 詳情
【明報專訊】皮爾區警方正加緊追捕一名開槍傷人的歹徒,受害人在一宗劫案中受傷自行到醫求醫。警方前晚(1日)8時接報,到密市Brandon Ga...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