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Costco鐵製餐具曝光

[2019.11.04] 發表
有網友在網上曝光韓國好市多的用餐區照片,引起網友熱議。

近日有網友到韓國釜山的好市多(Costco),發現用餐區擺的竟是「鐵製餐具」,讓他相當驚訝。不過許多網友卻留言一面倒表示「可能不到一天就被拿光光」。

這位網友在「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臉書社團中發文,他初訪釜山好市多,覺得使用鐵製餐具的好市多好棒,希望其他地方也有機會可以引進。

他也附上用餐具的照片,叉子和刀子都是鐵製品的非免洗餐具。

不過許多網友卻持不同意見,一面倒留言「打烊時應該餐具都被偷光了」、「半年後家家戶戶餐具都變好市多出品」、「常看見大伯大嬸,看洋蔥跟酸黃瓜免費就一大包包回家」。

更多國際要聞
薩爾瓦多不承認委內瑞拉總統馬杜洛政權的合法性,勒令委國外交官離開薩爾瓦多,委內瑞拉今天也以驅逐薩國駐卡拉卡斯大使作為回應。在新總統布格磊(N...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