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子仁低調成婚

[2019.11.06] 發表
溫子仁(左)前日透過社交媒體宣布婚訊,並跟模特兒妻子Ingrid(右)齊齊展示婚戒。

【明報專訊】曾經執導《水行俠》及《詭屋驚凶實錄》等荷李活賣座片的42歲華裔導演溫子仁(James Wan),前日透過社交媒體宣布喜訊,他跟32歲模特兒女友Ingrid Bisu已經成婚,並上載二人戴上鑽石婚戒的合照,笑容充滿幸福感覺,他更開玩笑說,請來家中愛犬擔任證婚「人」。

溫子仁與女友Ingrid Bisu拍拖5年,後者曾在溫子仁執導《詭修女》參演一角,都算「夫唱婦隨」。今年6月,Ingrid透過社交媒體公開他倆訂婚的消息,事隔不足半年,正式拉埋天窗,婚訊宣布一日,已經有超過5萬粉絲送上祝福。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