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車撞樹男乘客亡 17歲男司機被拘控

[2019.11.06] 發表
圖為意外現場。
圖為死者Jai Sidhu。

【明報專訊】皮爾區賓頓市前天(4日)深夜發生疑因超速駕駛導致的奪命車禍,一名17歲男乘客在車禍中不治,警方已控告駕車的17歲男司機一項刑事疏忽導致他人死亡罪名。

警方前晚11時趕到位於 McVeen Drive近Da Vinci Avenue調查該宗車禍,意外涉及一部汽車失控後,撞上路旁的大樹,車身嚴重損毀,車上一名男乘客重傷不治,死者是Jai Sidhu。死者的舅舅表示,在意外發生前還接到外甥的電話,告訴他10分鐘內就會到家,但之後就一直未有消息。到了凌晨1時他接到兄弟的電話,告訴他外甥已在車禍中喪生。

死者為人和善,其朋友昨日已到意外現場,為他築起一個紀念碑,願死者安息。

更多都會新聞
紅絲帶反醉駕行動展開
【明報專訊】反醉酒駕駛母親(MADD)每年聖誕和新年前後的宣傳活動昨(5日)在多市警察總部展開。這項由市民在汽車上綁上紅絲帶,提醒司機不要醉... 詳情
18歲女遭毆揭被逼賣淫 拘27歲男
【明報專訊】一名18歲女子在密西沙加一間酒店內遭人打傷,警方進一步調查後確定,受害人是遭歹徒操控,被迫出賣肉體,現今已檢控涉案男子多項罪名。... 詳情
【明報專訊】都市聯通(Metrolinx)計劃明年在GO巴士上測試用信用卡和銀行卡等,拍卡付車費的計劃。都市聯通的這項試驗計劃,讓乘客在Pr...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