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歲女途人上班遭撞死案 警發模擬片段緝肇事司機

[2019.11.08] 發表
圖為閉路電視截圖﹐紅圈者為肇事汽車。

【明報專訊】34歲女子瓊斯(Celeste Jones)在今年8月30日晚上﹐於上夜班工作的途中﹐在多倫多市Abbotsfield Gate橫過雪柏東路(Sheppard Avenue East)時﹐被汽車當場輾斃。但肇事司機事後不顧而去。警方現發放一段模擬片段﹐希望藉此喚起公眾注意﹐並提供破案線索。

警方相信﹐撞死瓊斯的汽車是一部2007年至2009年款、深色或灰色的Mitsubishi Lancer﹐裝有霧燈及改裝過的滅聲器。

事發時﹐汽車以高速從馬路中間轉線﹐並在此時將瓊斯撞倒。由於在瓊斯的衣服上發現一些玻璃碎片﹐故警方認為肇事汽車的擋風玻璃在車禍中受損。

多倫多警方交通組探員穆爾(Brett Moore)表示﹐摸擬片段旨在令一些修車場、爛車場的僱主、僱員記起是否見過同款而車頭又有損毀的汽車﹐如有的話﹐應立即與警方聯絡。

他說﹐雖然警方暫時對肇事司機所知不多﹐但在科學鑑證中心的幫助下﹐他們已掌握了大量有關肇事汽車的資料。

更多都會新聞
兩車相撞爆槍戰 負傷男自行求醫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由前天(6日)開始便發生多宗槍擊案﹐除北約克酒吧發生槍殺案外﹐一名男子亦在德化林街(Dufferin St.)夾羅倫斯路... 詳情
酒吧槍響 一死一垂危
【明報專訊】一名男子昨(7日)晨1時半在多倫多市一間酒吧內被槍擊﹐當場死亡﹐案中尚有另一人被槍擊致重傷。槍擊案地點位於珍街(Jane Str...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