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p行政總裁下台 調降全年盈利預估

[2019.11.08] 發表
Gap行政總裁派克。

【明報專訊】由於客流量減少及營運挑戰,服裝零售商Gap周四表示,行政總裁派克(Art Peck)將下台,同時亦下修全年盈利預估。

Gap周四股價上揚1.86%,收18.06元,但盤後又跌逾7%。

派克下台時機正值Gap準備將它的Old Navy品牌分拆公開上市之際。Old Navy是Gap業務中的亮點。

Gap表示,派克在公司服務近15年,在短暫過渡期後即辭去行政總裁職務。

公司現任非執行董事長費舍爾(Robert Fisher),將擔任過渡期間總裁及行政總裁,立即生效。

Gap預估第3季同店銷售額會下降4%,並將全年經調整後每股盈利預估從原來的介於2.05至2.15元間,降為介於1.70至1.75元間。

更多經濟要聞
香港示威活動迄今影響尚微
【明報專訊】宏利金融(Manulife Financial )及永明金融(Sun Life Financial)周四表示,香港反政府示威活動... 詳情
Sears母公司獲2.5億新融資
【明報專訊】在假期採購季來臨前,Sears及Kmart的母公司Transformco周四宣布,它已獲得2.5億元的新融資,並決定再關閉96間... 詳情
Google搜索排名下降損長期營收
【明報專訊】Expedia及TripAdvisor周四股價雙雙滑落超過20%,創今年以來新低。兩家旅行服務公司周三盤後均公布了低於分析師預期...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