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祖迪治砍39分 馬刺退雷霆止連敗

[2019.11.08] 發表
艾祖迪治(右)封擋了阿歷山大上籃。(美聯社)

聖安東尼馬刺昨以121:112擊敗奧克拉何馬雷霆,主將艾祖迪治砍下本季個人新高的39分,協助主隊止連敗。

兩隊昨日開賽即搶攻,誰也沒佔到便宜。馬刺以24:18領先已是本節最大的差距,但雷霆迅速還以一波6:0將比分扳平。兩隊之後得分交替上升。該節結束,馬刺33:30領先。

第二節過半時,施羅德命中三分,雷霆以46:39領先。但艾祖迪治連續中投還以顏色。本節還有2分53秒時,貝里內利命中三分,馬刺追至只以50:51僅僅落後。兩隊其後命中率明顯下降,該節最後3分53秒,雷霆只有一次運動戰得分,但仍以57:56領先結束上半場。

馬刺雖然防守不如人意,但得分輕鬆,第三節不斷拉開差距。萊爾斯連續命中三分,艾祖迪治德和梅利也相繼得手。馬刺單節砍下了36分,以92:84反先結束前三節。

第四節打了3分鐘後,馬刺得分破百,迪羅臣中投命中,他們以101:89領先。餘下時間雷霆的加連拿里不斷得分,但馬刺頂住反擊,最後一節牢牢控制局面,最後以121:112重拾勝軌。

馬刺艾祖迪治砍下了39分6個籃板,梅利則貢獻了17分、10助攻和8個籃板,迪羅臣16分、9助攻和6籃板。雷霆方面加連拿里三分球6投5中,拿下了27分5籃板,亞歷山大21分。

更多體育
塘鵝開季僅一勝 期待威廉臣回歸
塘鵝超新星威廉臣(圖,官網圖片)表示,有信心在復出後保持健康。 2019年NBA選秀狀元的「怪物」錫安威廉臣兩周前施手術修補撕裂的半月... 詳情
港乒團體世盃晉級8強 乒乓球團體世界盃昨於日本東京續演分組賽,韓國隊以場數3:0橫掃巴西,將對手踢落小組包尾,令1勝1負的香港隊得以隨...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