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琪自嘲零運動細胞

[2019.11.10] 發表
陳琪(左)與大女胡芷苓(右)昨日出席舞蹈學校開幕禮。(攝影:鍾偉茵)

【明報專訊】陳琪與10歲大女胡芷苓昨日到青衣出席舞蹈學校開幕,二人即席試玩Bungee Dance ,不過陳琪就表現得有點吃力。她笑言沒問清楚,以為只來跳絲帶舞,完全無綵排下就試,「如果是王君馨就無問題,但他們揀錯了!可能發覺師奶市場好大」。她認為女士年年月月都要減肥,即使老公胡諾言要求不高,但也要保持苗條,「之前陳山聰結婚,我有幸與crazy runner成員同^,個個都好fit,自己好自卑,老公就話我不做運動,不要羨慕」。

問為何不跟老公一齊跑?她說:「有兩樣東西我是沒有的,就是運動和飲酒細胞,所以我零運動和零酒量。(怎樣減肥?)我又不可以節食,不過湊小朋友都好ョA天氣開始凍,小朋友容易病,每晚都要逐個幫他們R被,還要幫老公,其實做媽咪都辛苦。」

記者:林祖傑

攝影:鍾偉茵

更多影視
明年收成期 姜皓文:很重要
【明報專訊】姜皓文及余香凝前晚到銅鑼灣出席關懷愛滋病活動,擔任大使的姜皓文說沒認識人患此病,以往對此症有誤解,至今才知道患者不一定會死,只要... 詳情
黎明第三度受勳 獲頒銀紫荊星章 「參與慈善幫助有需要的人是一種緣分」
【明報專訊】2019年度勳銜頒授典禮昨日在禮賓府宴會廳舉行,在授勳人士名單中,有7名來自演藝界,包括黎明、王賢誌、鄭明明、閻惠昌、吳守基、著... 詳情
郭羨妮考慮提早送女到加國升學
【明報專訊】郭羨妮(Sonija)昨日為慈善跑任主禮嘉賓,自稱「宅女」的她表示,難得出外曬太陽、做運動兼做善事,感覺很開心。 Soni... 詳情
港台新城取消傳統頒獎禮 許廷鏗:不會永遠封存
【明報專訊】許廷鏗及歐鎧淳昨日以活動大使身分,出席器官捐贈活動,對於港台及新城兩個電台決定取消舉行傳統音樂頒獎禮,許廷鏗說:「我個人都頗傳統... 詳情
黃慧音以佛經音樂淨化人心 梁詠琪被打動
【明報專訊】馬來西亞著名華裔佛教音樂家黃慧音在演藝學院舉行一連三場《淨世慧音演唱會》,前晚首場演出。黃慧音聯同舞蹈家及由8名年輕男子組成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