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級火吞噬民宅 女子男童受傷送院

[2019.11.10] 發表
圖為火警現場。

【明報專訊】多市北約克發生2級火警,1名男童和1名女子在2級火警中受傷。

消防於昨(9)日下午3時接報,去到Parkwoods Village夾Combermere Drives(維多利亞公園路夾艾美斯路附近)附近一間民居,火警迅速蔓延,吞噬了整間房屋。

消防從火場中救出1名14歲男童和1名成年女子,二人都被燒傷,亦因吸入過量的濃煙,需要送到就近醫院搶救,還幸2人傷況不應有生命危險。消防從火場中還救出1人,但這名市民傷況並不嚴重。消防到場不久便把火警撲滅,至於起火原因,仍有待調查。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