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洛雯兩個半月瘦10磅

[2019.11.12] 發表
鄧佩儀(左起)、湯洛雯和簡淑兒為台慶演奏環節綵排。(攝影:鍾偉茵)

【明報專訊】湯洛雯、鄧佩儀及簡淑兒前晚為無言x慶演出環節綵排,湯洛雯明顯清減不少,她說:「我做了兩個半月運動,又節食,瘦了10磅,現已回復之前身形。」

鄧佩儀留長頭髮多人追

綵排當日正是鄧佩儀27歲正日,她表示已和一班朋友到主題公園玩,以及吃美式快餐慶祝,她說:「我平時很養生,又要keep fit,所以很少食炸洁A生日才放縱一下。」單身的她坦言有追求者,「有5個追求者以內,上年短頭髮無人追,自從留長頭髮,真的多了追求者,但始終未遇到一個自己好鍾意,不適合就不要拖住人」。

簡淑兒操肌體脂只得10%

簡淑兒日前在社交平台大騷腹肌,「前年開始健身,因為家人身體不好、自己工作又不順,心情好差,做運動後心情好好多,現在我的體脂肪率只有10%」。她不介意身材縮水,有六螂’晹n滿足。

記者:林祖傑

攝影:鍾偉茵

更多影視
《獅子山上》扮癱瘓「包山王」難揣摩失信心 林德信被衛詩雅鬧醒爆發演技
【明報專訊】由林德信和衛詩雅主演、梁國斌執導的《獅子山上》,改編自長洲包山王、攀石亞洲冠軍黎志偉逆境自強的真人真事,他因車禍導致下半身癱瘓,... 詳情
做慈善兼放閃 林志玲與夫甜蜜牽手
【明報專訊】林志玲在11月17日於家鄉台南舉行婚禮;繼日前被網友爆出疑似與日籍丈夫Akira在戶外拍露營結婚照後,婚禮在即的他們又再大方曬恩... 詳情
葉振棠獲頒至尊歌手大獎
【明報專訊】葉振棠日前到澳門出席「第四屆 VIP 音樂榜頒獎禮」,獲大會頒「VIP 至尊歌手大獎」,以表揚他貢獻樂壇半世紀,以及永不言休的精... 詳情
《復仇者4》《怪奇物語》橫掃人民選擇大獎 羅拔唐尼辛蒂雅稱帝封后
【明報專訊】第45屆人民選擇大獎(PCA)前晚在洛杉磯舉行頒獎禮,賽前獲得7項提名的《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包辦最佳電影及動作片之餘,戲... 詳情
《大叔的愛》爭報知電影4獎
【明報專訊】第44屆報知電影獎昨日公布入圍名單。改編自同名小說的《蜜蜂與遠雷》,講述4名年輕鋼琴家互相刺激、糾纏的故事,獲得6項提名領先,包...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