嵐旋風襲台 1300粉絲送機

[2019.11.12] 發表
嵐兩日內旋風到訪亞洲4地,昨日最後一站台北,獲1300名粉絲歡送,場面墟R。(中央社)

【明報專訊】日本男團嵐近日展開「旋風式會面」,兩日之內到訪亞洲4個地方,包括雅加達、新加坡、曼谷及台北。昨早飛抵達台北的嵐,隨即舉行記者會,跟當地粉絲及傳媒見面。相隔11年再齊集台灣的嵐,以中文打招呼:「大家好,我們是嵐」。櫻井翔表示今年初曾到台北小巨蛋欣賞樂隊Mr. Children演唱會,親眼目睹台灣粉絲的熱情,希望有一天也能在台北開騷,「我會把開騷這事放在心上,積極跟進」。嵐曾於2008年在台北開騷,二宮和也稱最難忘是小籠包,相葉雅紀則懷念台北的街頭風景,松本潤自爆今年4月曾私下到訪台北,在街上看到自己的代言廣告,感到十分興奮。

談到最近一口氣開設5大社交媒體帳戶,松本潤稱大家會輪流拍照拍片,他則負責收集起來及上傳。他們又透露,原本想用「arashi official」作為帳號名稱,可惜已被註冊,只好改用「arashi 5 official」。

記者會後嵐隨即返回日本。據報有1300名粉絲在機場等候嵐現身,他們抵達機場後,即不停與粉絲揮手,還拿出手機玩自拍。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