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鬥法國爭入世青決賽

[2019.11.12] 發表
巴西球員慶祝晉身4強。(網上圖片)

U17世青盃昨天進行最後兩場8強賽事,法國及巴西分別擊敗西班牙及意大利晉身準決賽。

法國昨天以6﹕1大勝西班牙,這亦是U17世青盃8強賽事最大分差,而法國隊今屆攻力強勁,共射入17球,為各隊之冠。巴西則以2﹕0輕取意大利,

法國青訓在近20年的努力已經開花結果,球隊近幾年先後拿到世青賽和世界盃的冠軍,表現強勁。法國U17隊史在2001年拿到過冠軍,近幾次表現則中規中矩。本次球隊兵強馬壯,小組賽階段連續擊敗智利,韓國和海地,昨天在8強又擊敗4奪亞軍的西班牙,場均射入3.4球,氣勢如虹。

兩場準決賽將在周四進行,先由墨西哥對荷蘭,之後由東道主巴西戰法國。

更多體育
歐鎮銘世界賽次圈止步 壁球男子世界賽前晚於卡塔爾多哈上演次圈,肩負港隊最後希望的歐鎮銘硬碰埃及隊的7號種子穆赫布哈,在落後兩局後扳平,...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