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吳岱融(左)與龔慈恩望《牛下》開拍續集多點溫馨戲分。(攝影:劉永銳)
放大
 
張振朗望能跟一眾前輩多多學習。(攝影:劉永銳)
放大
 
黃心穎(資料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姚子羚失戀暴瘦? 陳山聰:佢好硬淨
貝安琪出席中環活動 老公接送保安全
中大舊生洪朝豐:為師弟妹勇猛抗爭感驕傲
「渣哥」未響應三罷 3店營業額捐星火基金
台慶改名「珍惜香港 發放娛樂」 無芋G為港人注入正能量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望《牛下女高音》開拍續集 吳岱融叫黃心穎放心參演

【明報專訊】吳岱融、龔慈恩及張振朗等昨日於電視城為本周播大結局的劇集《牛下女高音》宣傳。

龔慈恩盼多點溫馨戲分

吳岱融表示想原班人馬開拍續集,希望觀眾保持這個熱烈情緒,給點壓力無芋C至於題材方面,希望都是以寫實、溫馨為主的輕喜劇。

龔慈恩則笑言今次劇中對吳岱融很嚴厲,若有續集,希望多點溫馨戲分,最緊要帶到正面信息給觀眾,她笑言:「今次劇中說我們有BB,我初看劇本時其實都不是太接受,點知有日返到公司,化妝姐姐說她跟老公看《牛下》時,問老公為何咁多年都對她『不夠好』,其實還行的,然後就即刻跟老公試一試。」吳岱融聞言笑說:「儲埋了幾十年,可能會精一點,總之有愛就要努力去做。」

對於黃心穎相隔7個月再度更新IG,留言感謝《牛》劇同事體諒。吳岱融大讚劇中黃心穎和張振朗完全代入角色,兩人的戲很好看、很正,希望大家多點包容,將工作和私人事兩者分開。問到若開拍續集,會否想由黃心穎繼續演出?吳岱融說:「希望,都是一件好事。(她之前怕連累大家?)換轉我都會,因為是很多人的心血,現在也出到街,而且很多人喜歡,放心!無事的。」

張振朗自嘲低級藝員

問張振朗是否收到風《牛》劇會開拍續集?他笑言:「未有,都是我們自high而已。當然我很想,因今次跟一班前輩很少對手戲,希望開拍續集跟他們多多學習。」他又稱前晚看鄭敬基、車婉婉及曾偉權的戲,感到毛管戙,要有他們的功力才做到。張振朗聽聞曾航生說《牛》劇班底有機會開音樂會,他也希望參與其中。

談到吳岱融讚他與黃心穎演得很好?張振朗多謝對方讚賞,在劇中面對多名前輩,幸好沒有被比了下去,又讚黃心穎也付出很多努力去演,才有這個火花。對於黃心穎潛水7個月,日前終於在IG蒲頭?張振朗說:「我聽人講她說了對不起,我覺得不用,套劇已經播了,反應都很好,希望她不要再怪責自己,大家也給她一點空間。」問到若《牛下》開拍續集,會否游說黃心穎參演?張振朗自嘲只是低級藝員,沒有話事權,一切看公司決定。

記者:陳釗

攝影:劉永銳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今日相關新聞
處死白校長沒投「催淚彈」 《牛下》編審龍文康要觀眾睇到心酸
牛下多波折
望《牛下女高音》開拍續集 吳岱融叫黃心穎放心參演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