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力寶雲愛妻再度流產

[2019.11.13] 發表
艾力寶雲妻子今年內兩度流產,網民紛紛留言慰問。

【明報專訊】荷李活片《複雜關係》61歲男星艾力寶雲(Alec Baldwin)與任職瑜伽教練的35歲妻子Hilaria Baldwin,自2012年結婚至今,已育有4名子女。

Hilaria今年初再度懷孕,4月卻自爆流產消息,夫妻倆雖然傷心欲絕,但仍努力走出陰霾。今年9月,Hilaria又傳來喜訊,可惜天意弄人,昨日她透過社交媒體宣布,接受產檢後證實嬰兒已胎死腹中,令她一年內兩度經歷流產的傷痛。

Hilaria昨日跟6歲女兒Carmen拍片,親自向粉絲剖白心情:「我們很悲痛地宣布,腹中4個月大的胎兒已經逝世,希望大家明白,雖然目前並不如意,但我們會撐過去的。」不少網民留言慰問。

艾力寶雲可算是荷李活著名的「多仔公」之一,除了跟Hilaria育有4名子女外,他跟前妻兼《9個半星期》女星金碧辛嘉(Kim Basinger),亦共同撫養女兒Ireland,如今已經22歲,成為「星二代」時裝模特兒。

更多影視
Gackt來港關注示威活動
【明報專訊】現年46歲的日本男歌手Gackt,繼今年3月來港出席亞洲流行音樂會後,前日透過社交媒體宣布,準備出發到香港,但未有透露此行目的,... 詳情
【開箱】Disney+上架前夕 《復仇者聯盟4》鐵甲奇俠父女刪剪片段瘋傳
【明報專訊】籌備多時的影視串流平台Disney+,將於香港時間今日在美國正式上架。 迪士尼旗下Marvel超級英雄片及原創劇集,肯定成...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