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殤日甫過 紀念碑遭塗鴉

[2019.11.13] 發表
圖為被塗鴉的紀念碑。

【明報專訊】多市警方昨(12日)接報,前日在市府舉行國殤紀念的市政廳法院前的紀念碑,遭人塗鴉破壞,噴上藍色字句「Ye Broke Faith」。

警方是於昨日上午7時接報,前往紀念碑調查這宗塗鴉事件。市府現今已派員前往清理該塗鴉。

塗鴉字句來自戰爭詩詞「In Flanders Fields」,詩詞本身是用來紀念第一次世界大戰陣亡軍人的作品。

市長莊德利譴責犯下這宗缺德案的人士,認為這種行為不光彩,不少市民都認為滋事者不值得原諒。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專訊】任職於多倫多公校教育局的一名教師每年均利用暑假在渥太華任教暑期課程,他在今年夏天划獨木舟前往渥太華,並以獨木舟來搬運個人物品,其... 詳情
遭飛墮冷氣機砸傷 2歲女童不治
【明報專訊】多倫多士嘉堡前天(11日)下午發生的柏文墮下冷氣機砸傷2歲女童的意外,女童延至昨日終告不治。 意外現場是羅倫斯路夾Moss... 詳情
中城區民宅清晨3級火 無人傷
【明報專訊】多倫多中城區一間民宅昨(12日)晨發生3級火警,還幸火警中無人受傷。 消防員昨日清晨6時接報,趕到猛派桑路(Mount P...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