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利物浦7將昨日齊齊拿起金球獎候選人證書合照。
放大
 

其他新聞
美國足協﹕男足主教帥位無憂
溜馬4連勝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利物浦7星持金球獎入圍證書合照 沙拿國際賽免戰養傷

利物浦7將昨日拍大合照,紀念他們一同成為金球獎候選人。

利物浦今季於英超先聲奪人,陣中猛將亦獲得權威認可,沙拿(Mohamed Salah)、沙迪奧文尼、阿歷山大阿奴、阿里遜、雲迪克、費明奴及雲拿當於訓練基地,舉起證明他們入選金球獎候選人的證書合照。

這7名球員於周日3﹕1擊敗曼城的英超聯賽中都有上陣。其中,巴西門神阿里遜更是一人舉起了兩張證書,因為他同時入圍了雅克尼獎盃,這是為門將而設的新獎項,全球有10名球員競爭。

現時利物浦於英超12戰得34分居榜首,領先衛冕的曼城9分、第二位的李斯特城8分。

除擊敗曼城在聯賽遙遙領先外,埃及足總周二亦為紅軍帶來另一好消息,將讓利物浦球星沙拿在接茠2場國際賽養傷。

埃及足總官方證實,27歲王牌球星沙拿經過驗傷後,認為不適宜出戰2021年非洲國家盃外圍賽頭兩場對肯尼亞和科摩羅。利物浦上輪英超大戰力克曼城,沙拿觸傷足踝,本來已傳出缺席國際賽,後來這位紅軍球星堅持向國家隊報到,最終獲軍醫證實無緣披甲。消息未有交代沙拿會否提早回到英國,但對埃及打擊不小,因非國外才剛開打,G組其餘3隊有多哥、肯尼亞和科摩羅,一旦開壞個頭,往後將陷入困局。

埃及在2017年非洲國家盃獲得亞軍,僅於決賽受挫於喀麥隆,但今年以東道主身分出戰的賽事只能晉級16強,擁有67頂痟U的沙拿對球隊舉足輕重。

 
 
今日相關新聞
利物浦7星持金球獎入圍證書合照 沙拿國際賽免戰養傷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