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足協﹕男足主教帥位無憂

[2019.11.13] 發表
斯圖爾特(左)對伯哈爾特(右)執教有信心。(美聯社)

儘管美國男足近期戰績並不出色,但美國足協體育總監斯圖爾特(Earnie Stewart)12日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主教練伯哈爾特(Gregg Berhalter)帥位無憂。

在上月進行的北中美及加勒比地區國家聯賽小組賽,美國客場對陣加拿大時,美國隊意外翻船以0﹕2失利,小組排名也被加拿大擠到了第二位。接下來美國隊15日將再次對陣加拿大,隨後19日對戰古巴,這兩場比賽美國男足都必須贏下,而且還要爭取盡量多的淨勝球,才有望挺進國家聯賽淘汰賽階段。

「當我對伯哈爾特的工作進行評估時,我覺得整體還是不錯的,不能因為某一場比賽的結果不理想就否定整體。客場打加拿大的比賽我們發揮不好,結果也不好,大家都不高興,不過現在我們也有機會改變這一切。」

無緣俄羅斯世界杯後,伯哈爾特去年12月走馬上任。上任之後,他更強調控球,不過球隊對於這種新風格不太適應,2019年到目前為止美國男足獲得9勝2平5負的戰績。

2022年世界盃外圍賽將於明年打響,伯哈爾特調整的時間並不多,不過斯圖爾特對於前景非常有信心﹕「我堅信美國隊可以順利通過外圍賽,對於美國隊的變化和進步我非常滿意。當然如果不贏球的話,大家都會感到有些壓力,但是這也是過程中的一部分,我相信主教練和球員的努力程度和責任感。」

更多體育
溜馬4連勝
印地安那溜馬昨日憑華倫(T.J. Warren,圖右)在第三節獨取11分,全場攻下23分,搭配沙邦尼斯(Domantas Sabonis)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