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圖為當日女童中槍案現場。
放大
 

其他新聞
遭泥頭車撞倒 男途人命危
坐「順風車」女子遭性侵 緝中年包頭南亞裔男
怡陶碧谷槍擊案警尋長髮男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槍支走火射傷14歲女 2男童被捕各控8罪

【明報專訊】11月8日在多倫多市西韋斯頓路夾芬治西路一棟柏文內發生槍擊案,導致一名14歲女童受傷,警方現拘捕2名男童,控告他們不小心藏有槍械和不小心使用槍支等每人8項罪名,受到青少年犯罪法保護,警方並未有公布被告的身分。

槍擊案發生在當日凌晨零時45分,案中女童中槍後獨自跑到柏文大堂求助,子彈射穿受害人雙腳,而開槍的男童在手槍走火後,迅速離開柏文單位。

警方稱這宗槍傷案純屬意外,而女童是因為槍支走火中彈。

另外,上月30日在多市市西一棟柏文發生槍擊案,導致5人青少年受傷的案件,警方拘捕涉案的第3名歹徒。

警方昨(13日)表示,本月3日拘捕涉案的第3名疑犯,20歲的Andre Cunningham現今都已被控以5項企圖謀殺罪名、5項使用不小心使用槍械危害他人和其他6項罪名。

警方於當日晚上7時30分趕到現場,位於Clearview Heights Drive路上的一棟柏文(Black Creek Dr.夾Trethewey Dr.),發現5名傷者,他們包括2名分別是16歲和17歲的少女,2名分別16歲的少男和一名18歲的男子。

保安錄像顯示,歹徒曾向受害人射擊多達20多槍。警方早前已拘捕涉案2名歹徒。

 
 
今日相關新聞
槍支走火射傷14歲女 2男童被捕各控8罪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