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數字錢夾擬提供支票帳戶

[2019.11.14] 發表
谷歌宣布其電子錢夾中將增加支票帳戶。

【明報專訊】谷歌(Google)周三表示,它計劃在2020年將花旗銀行(Citigroup)和斯坦福信用合作社(Stanford Credit Union)的支票帳戶,添加到其Google Pay數字錢夾中。

大型科技公司一直在努力進入金融和醫療等其它領域,以獲取更多的消費者資料。 谷歌於2011年推出現稱為Google Pay的電子錢夾,允許使用者存儲信用卡和借記卡資訊,並使用它們進行移動和數位支付。它現在希望添加支票帳戶。

此舉將使用戶可以使用Google Pay,同時可以將錢保留在符合聯邦銀行監管標準的帳戶中。 谷歌現在與花旗集團和斯坦福信用合作社合作,希望在將來增加更多的合作伙伴。

谷歌表示,在美國,已有超過2000家銀行通過Google Pay提供電子交易。在推動這一舉措之際,監管機構正在研究包括谷歌和臉書(Facebook)在內公司的隱私慣例,因此交易可能會受到審查。谷歌母公司Alphabet 股價周三幾乎持平,收於1,296.18美元。

更多經濟要聞
耐克結束與亞馬遜合作 聚焦自家網站程式銷售
【明報專訊】耐克(Nike)將停止直接向亞馬遜(Amazon)出售其運動鞋和運動裝,從而結束與這家全球最大線上零售商的兩年合作關係。 ... 詳情
瑞幸自信年底超星巴克 成中國最大咖啡商
【明報專訊】星巴克(Starbucks Corp.)的中國對手瑞幸咖啡(Luckin Coffee Inc.),周三公布了上市以來第二個季度... 詳情
亞洲業務成長強勁
【明報專訊】高端冬褸製造加拿大雁(Canada Goose Holdings)最近一個季度的收入增長超過25%,儘管香港局勢持續緊張,但其亞...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