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美助理防長:未尋求圍堵中國
中印論壇推遲 印媒:華代表簽證受阻
海南自貿試驗區建設提速
10個月消費百萬美元 涉沃爾瑪禮卡詐騙華生被捕
中國未來20年需補充7630架客機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習晤普京:擴雙邊貿易規模

當地時間13日,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在巴西利亞會見俄羅斯總統普京。習近平強調,要持續擴大雙邊貿易規模,期待兩國能源領域更多戰略性大項目落地開花。普京表示,俄羅斯與中國的關係牢固穩定,並且具有非常好的發展潛力。

新華社報道,在剛剛結束的第二屆中國進博會上,俄方參展企業成交額比上屆增長74%。習近平強調,要持續擴大雙邊貿易規模。預祝明後年中俄科技創新年結出碩果。要推動「一帶一路」倡議同歐亞經濟聯盟對接不斷取得新進展。

普京表示,俄中關係牢固穩定,不受任何外部因素影響,發展勢頭非常好,前景十分廣闊。俄中關係基於深厚友誼和互信,政治上密切協作,經濟上互利合作,國際舞台上緊密協調,是真正意義上的全面戰略協作伙伴。

習近平當天還與印度總理莫迪會面,習近平表示,中方歡迎印度積極增加優質商品對華出口。莫迪說,希望同中方不斷擴大雙邊貿易投資,拓展在能源等領域合作。雙方都期待兩國妥善管控分歧,引領兩國關係取得更多成果。

 
 
今日相關新聞
金磚論壇 習近平:全球化遇逆風
習晤普京:擴雙邊貿易規模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