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放大
 

其他新聞
布拉格台北締結姊妹市
未收到具體投案資訊 陸委會:陳同佳仍逍遙法外
不讓賭盤影響大選 警破網絡簽賭集團
4台人涉電信詐騙 台方交涉籲菲國勿遣大陸
台射箭協會爆採購弊案 副會長等8人被約談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李小璐賈乃亮發聯合聲明離婚
舊照令人心酸

【明報專訊】昔日銀色夫妻檔賈乃亮、李小璐14日深夜共同發聲明,證實7年婚姻破局,兩人昔日甜蜜點滴也被起底,其中一張賈乃亮深情撐傘照(圖),更是讓網友看了心酸。

賈乃亮過去在微博分享的一張照片,當時他為李小璐撐傘走在街頭,深情地寫下:「等我變成了老頭還給老太婆你撐傘。」

賈乃亮是內地演藝圈有名的寵妻魔人,當年他追求李小璐的過程更是艱辛,曾自爆「差點把命搭上,覺得一點希望都沒有。」直到賈乃亮快要放棄時,請李小璐爸媽吃了一頓飯,喝白酒喝得一塌糊塗,醉後說出追李小璐的心酸歷程,感動女方父母,鼓勵他繼續追求女兒;恰巧那時候李小璐也正逢人生低潮,賈乃亮的堅持加上父母敲邊鼓終於打動她,令賈乃亮抱得美人歸。

後來賈乃亮在一個頒獎典禮上,下跪向李小璐求婚,他含淚拿出鑽戒哽咽說:「小璐,遇見你是我一生中最幸福的事,我會用自己生命去保護你,不會讓你受到任何的欺負。給我個機會照顧你一輩子,我愛你,嫁給我吧。」李小璐摀蚍L感動點頭。

而婚後賈乃亮更是對李小璐寵愛備至,兩人也生下了愛的結晶甜馨。只是這段賈乃亮用生命追求的感情,終究不敵李小璐、PG One的聯手背叛,宣告破局。

 
 
今日相關新聞
李小璐賈乃亮發聯合聲明離婚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