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壇快訊

[2019.11.16] 發表

巴西墨西哥世少爭冠

U17世少盃決賽將由東道主巴西隊與墨西哥隊爭冠。前者昨出戰4強,12分鐘先失兩球下,下半場連入3球反勝法國隊,14年來首闖決賽。墨西哥隊則在另一場4強,憑美職球隊洛杉磯銀河新星伊法恩艾華利斯末段扳平,與荷蘭隊法定時間賽和1:1,互射12碼終贏4:3。兩軍將在香港時間後天早上爭冠,上演這場2005年決賽翻版。

亞足先生三強出爐

亞洲足協昨公布年度最佳男子球員候選三強,分別為年初亞洲盃冠軍卡塔爾隊的中場阿菲夫、亞冠決賽分子浦和紅鑽的隊長槙野智章及伊朗隊門將比蘭雲特。外流西班牙的安部裕葵及李康仁,則與荷甲海倫芬的越南隊後衛段文厚,競逐最佳年青球員;頒獎禮下月2日在香港舉行。

希堅斯奧蘇利雲入4強

北愛爾蘭桌球公開賽8強賽事,沙比與希堅斯激戰9局,後者一度領先局數4﹕1,但沙比負隅頑抗,連追3局平手。不過,希堅斯最後打出一杆110度,奠定勝局。奧蘇利雲贏得相對輕鬆,局數5﹕1擊敗英格蘭同胞梅菲。

李卓耀挫安賽龍 港羽賽闖4強

香港公開羽毛球錦標賽昨日於紅館上演8強賽事,港隊23歲新星李卓耀再於主場打出驚喜,直落兩局力壓前世界冠軍、7號種子安賽龍,連續兩屆躋身男單4強兼穩奪獎牌,成港隊最後希望。

更多體育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