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龔慈恩(左)稱女兒林愷鈴自細喜歡藝術。
放大
 

其他新聞
網民讚《牛下》 黃心穎留言感謝
譚炳文86歲生日 黃夏蕙獻吻 羅蘭無眼睇
馬蹄露化妝遮掩疤痕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龔慈恩爆女兒愛藝術︰無想過做明星

【明報專訊】龔慈恩在劇集《牛下女高音》演出獲得不少讚賞,她接受商台《1圈圈 星光背後》訪問,提到相隔逾20年重返無貝蝻@,因工時太長,初時不適應,但想不到之後拍《大醬園》因群戲多,更加辛苦。

「劇組沒人責怪黃心穎」

對於《牛下》曾因黃心穎發生「安心事件」傳播出無期,她坦言聽到被抽起的傳聞時,的確有感到失望。不過她稱《牛下》劇組一直未有責怪黃心穎,她說︰「工作及私人生活是兩回事,劇組內沒有人責怪過她。她明顯地在某方面是做錯了,但她在工作方面做得好好。」

龔慈恩的19歲大女林愷鈴在港大修讀建築系,同時入行唱歌、拍廣告,她稱女兒喜歡繪畫,所以早在讀中一時已定下目標,希望入讀大學的建築系。她說女兒從未想過做明星,只是喜歡藝術,喜歡漂亮的事物,去年到外地參加時裝周活動,見識到不同品牌在不同的建築物內做騷,獲益良多。龔慈恩又否認自己是控制狂,稱前夫林煒多年前這樣說其實是要褒獎她,意思是讚她什麼都關心。

娛樂組

 
 
今日相關新聞
龔慈恩爆女兒愛藝術︰無想過做明星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