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蹄露化妝遮掩疤痕

[2019.11.17] 發表
馬蹄露曬化妝後的照片,面上及下巴的疤痕幾乎看不見。(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馬蹄露上月在旺角用手機拍攝示威者痁磥什篕行櫃員機時,雙方發生衝突,馬蹄露被黑衣人襲擊受傷,頭部、下巴及嘴角共縫了11針。經過休養後,她已逐漸康復,但面上留有兩道疤痕。她開工拍攝劇集《伙記辦大事》時,要化妝遮掩。

馬蹄露日前在微博上載近照,相中的她化了妝,面上傷痕幾乎看不見。她留言︰「面上增添兩道疤痕,還有一道在下巴底部,化妝也可蓋得住,頭頂的那一道我看不到它!天佑香港。」

娛樂組

更多影視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