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級火柏文百名租客 轉約大體育中心棲身
3樓層嚴重損毀住客須撤離

[2019.11.18] 發表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北約克235號Gosford Boulevard的柏文大廈上周五發生5級大火﹐導致數以百計的租客撤離﹐至今仍有家歸不得。當中約百名受影響的租客於昨午(17日)被轉送至約克大學(York University)的Tait McKenzie體育中心暫住。市府表示﹐該大廈有3個樓層因在火警中嚴重損毀﹐故必須完成多項檢查後﹐才能讓住客返回住所。在這段期間﹐大廈 住客都必須撤離。住客暫時歸家無期。

市府昨午表示﹐多倫多電力公司已按電力安全局(Electrical Safety Authority)的要求﹐將大廈的電力切斷﹐直至業主完成維修工作﹐大廈始能重開。

撤離的住客最先被安排至Driftwood社區中心暫住。當中354名住客已在紅十字會的協助下﹐轉介至其他地方暫住﹐而另100名租客則會被安排至約大的體育中心。

該宗5級大火發生在上周五下午5時半﹐消防人員從大廈救出6人送院治療﹐其後一具男屍在8樓一個單位的露台上被人發現。當局仍在調查火警原因。

更多都會新聞
警方搜民宅起來福槍 6男女被捕包括3少年
【明報專訊】多倫多警方上周五(8日)到Oakwood-Vaughan社區一間民居搜查﹐起出一支半自動來福槍及24發子彈。事件中﹐有6名男女被... 詳情
兩女報案稱遭性侵 警拘控68歲男子
【明報專訊】多倫多警方接獲2名女子報案﹐指被一名男子在不同場合下性侵犯。警方現拘控了一名近七旬的奧沙華男子。涉案男子於1995至1999年間...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