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航宣布今午前更新系統 期間無法預訂及更改航班

[2019.11.19] 發表

【明報專訊】加拿大航空(Air Canada)周一宣布,加航旅客自周一晚8時至周二中午這段期間將無法訂位或更改訂位。

加航在這段時間將過渡至新的訂位系統,在過渡期間,加航的網站或電話中心都無法接受訂位。

加航在其網站敦促旅客在周一晚8時過渡期開始前處理訂位更改。

加航表示,除訂位外,其他資訊如飛機班次查詢及網上辦理登機手續等仍如常運作。飛機運作也將如常。

周一稍早,加航也對滿地可,渥太華及多倫多發布了旅行警訊。該公司警告,由於天氣惡劣,旅客有可能會遭遇班機起降延誤。

加航表示,由於上述3城市的雨雪,起降於滿地可杜魯多國際機場(Pierre Elliott Trudeau Airport),渥太華國際機場(Ottawa International Airport),及多倫多皮爾遜國際機場,多倫多中央島機場(Billy Bishop Airport)的班機有可能延誤會取消。

加航表示,受到述警訊影響的旅客可以免費更改機位,但須視更改後的飛機是否仍有機位而定。

加航建議旅客在去機場前查詢飛機情況,若有需要可以在網上重新訂位或致電1-888-247-2262。

更多加國新聞
「SIM卡交換」騙局又一宗
【明報專訊】安省奧克維爾(Oakville)一名護士,被騙徒利用新騙術「SIM卡交換」(SIM Swapping)盜取其手機號碼,然後以其信... 詳情
勇阻超速車保護途人 滿地可表彰英勇司機
【明報專訊】滿地可一名48歲男子奮不顧身,駕駛SUV撞向一部超速的汽車,拯救多名途人。他的英勇行為獲市長頒獎表揚,但他謙稱,他不認為自己是英... 詳情
盜用他人身分騙名車 落網女疑犯善於偽裝
【明報專訊】萬錦市涉嫌盜用他人身分落網的女疑犯﹐她在魁省亦曾犯案。 26歲多倫多女子Deborah Oguntoyinbo(圖)兩年來... 詳情
偷車賊遭警車追截 失控撞路旁2人就逮
【明報專訊】皮爾區賓頓市前(17日)晚發生警方追截偷車賊的案件 ,歹徒駕駛失車,汽車失控撞向路旁,警方拘捕2名涉案歹徒,安省特別調查組(SI... 詳情
【明報專訊】1名男子與人在萬錦市一間餐館內與4人爭執,期間刺傷2人後逃去。 警方於前(17)日下午8時30分接報後,派人到萬錦市萬錦路...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