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文子星表證成立 特首決定引渡否
漫畫
中大復修 宿生收集物資擬捐出 磚頭散落馬路 校園大量空樽油罐
修訂《專上學院條例》 自資委員會料明年提交
文化直擊:香港茤 劇團詰問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賊王何東成假釋搶劫囚4年8月

【明報專訊】被稱為香港「六大賊王」之一的何東成,2014年假釋出獄後疑因欠下巨債,去年5月在懲教署監管期間,打劫尖沙嘴一間鐘表行,盜去價值約550萬元的6件鑽飾,其後在街上遭警方截查時自首。何東成早前在高等法院承認一項搶劫罪,昨被判囚4年8個月。法官寄語他以正面態度生活,不要再犯法。

法官金貝理判刑時指出,被告何東成(61歲)接受懲教署監管期間有計劃犯案;他在出獄後曾有正職,但因借貸欠債,為賺快錢再犯法;法官看畢辯方求情信,認為他本性不壞,但生活不如意時犯案,考慮到無人受傷、被告認罪及與警方合作,終判囚4年8個月。

法官最後表示,被告再犯案會被判更長刑期,其親友昨日仍到庭支持他,茈L有困難應尋求親友幫助,以正面態度生活,出獄後從事正當職業掙取收入,不要再犯法。

何東成在1993年被控20多項罪名,包括打劫、開槍拒捕、誤殺等罪,誤殺罪成原被判終身監禁,其後覆核刑期,改判監禁約37年。他由2014年起假釋,去年犯案仍在接受懲教署監管。

【案件編號:HCCC191/19】

 
 
今日相關新聞
賊王何東成假釋搶劫囚4年8月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