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相夫教子多時的堀北真希有望復出拍戲。
放大
 

其他新聞
【開箱】韓劇龍頭製作公司一季掙近9億 《阿斯達年代記》開拍第2季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堀北真希密謀產後復出

【明報專訊】《小梅醫生》31歲女星堀北真希,2015年與《同一屋簷下》42歲男星山本耕史結婚,翌年12月誕下男嬰,今年4月宣布順利誕下第二胎。據日本傳媒報道,堀北真希近日染了新髮色,準備產後復出,最快明年秋天推出新作。

堀北真希最近與山本耕史的個人事務所簽約,並收到不少劇本,包括NHK大河劇及NTV重頭劇,還收到電影邀約,據稱是極具挑戰性的殺人犯角色。此外,新一季《女醫神Doctor X》,以及明年4月播出的《半澤直樹2》也想邀她客串。

據報堀北真希自約滿前經理人公司後,一直無意復出,專心相夫教子,今次改變主意,全因丈夫山本耕史請了近半年侍產假,幫忙照顧孩子,好讓她可以準備復出。有傳兩人會以夫妻檔方式合演一齣新戲,打響堀北復出頭炮。

 
 
今日相關新聞
堀北真希密謀產後復出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