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基拿比(中)大演帽子戲法,指大軍懷茷H心闖明年決賽周。(美聯社)
放大
 

其他新聞
熱刺炒普捷天奴 傳摩連奴接棒
安歷基重掌西班牙隊
勇士中止七連敗
孫楊藥檢人員自爆未受訓練
美斯卡雲尼友賽爆衝突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大勝北愛6﹕1 德國奪小組首名

歐洲國家盃外圍賽C組,德國主場以6﹕1大勝北愛爾蘭,從而力壓大勝愛沙尼亞的荷蘭,獲得首名席位。

德國賽前尚未鎖定首名資格,今場非勝不可,甫開賽7分鐘,卻被客軍北愛先開紀錄,米高史密夫禁區外冷箭命中,意外領先。

19分鐘,赫達送出助攻,翼鋒基拿比(Serge Gnabry)轉身抽入,追成1﹕1。

完半場前,再次是赫達助攻,造就哥列斯卡反超前2﹕1。下半場,德國完全控制大局,基拿比完成帽子戲法,加上哥列斯卡梅開二度,祖利安白蘭治埋齋反勝6﹕1。

同組的荷蘭主場迎戰愛沙尼亞,開賽6分鐘拉開大勝序幕,中場雲拿當接應普美斯妙傳,先拔頭籌。18分鐘,迪比穿針引線,尼敦艾基建功,半場領先2﹕0。換邊後,雲拿當殺得性起,上演帽子戲法,後備入場的小將保亞度錦上添花,奠定5﹕0勝局。

是役大演帽子戲法的基拿比賽後揚言大軍滿懷信心闖明年決賽周。這位贏波功臣賽後說﹕「我們踢出非常、非常出色的足球。」

昨仗是基拿比第13次代表德國上陣,入球數剛好為13球,亦是他歷來第2次國際賽「戴帽」,對上一次是其德國地標戰,該役德國大勝聖馬力諾8﹕0。「我們得到佳績支持,帶茷H心進入決賽周。球隊年輕,但大家都滿懷樂趣。」其拜仁隊友哥列斯卡亦在比賽梅開二度,由於德國勢將於決賽周3場分組賽在慕尼黑迎敵,他說﹕「對我們來說,分組賽像是主辦國一樣。」

德國賽後得21分鎖定首名,橙衣軍荷蘭以19分獲得次名,雙雙直接晉級決賽周,而第3位的北愛將會出戰附加賽,爭奪最後的入場券。

德國教練路維(Joachim Low)賽前曾表示,德國在2020年歐國盃並不是奪標熱門。

自德國在2014年贏得巴西世界盃冠軍以來,路維見證了德國國家隊的重大變化,並吸納許多年輕人才。路維說,「像英格蘭、法國、西班牙、意大利、比利時和荷蘭這樣的隊伍遙遙領先於我們。」

路維補充說,「他們已經進行了一代球員的改組,而我不認為我們是歐國盃的熱門球隊。」

路維續說,「我要向我的球員表示祝賀。我們進行了一次改組,然後在改組中進行了一系列改組,因為有10多名球員受傷。儘管如此,我們還是很滿意。」

 
 
今日相關新聞
大勝北愛6﹕1 德國奪小組首名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