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萬千星輝頒獎典禮》一如去年原定下月舉行,有傳無谷雪N推遲至明年1月。(資料圖片)
放大
 
有指下月舉行的年度大型籌款節目《歡樂滿東華2019》將易名。(資料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陳家樂趁清閒學戲 衛詩雅工作押後
吳浩康新歡舊愛同場 鍾舒漫崔碧珈:不尷尬
J.Arie小肥《獅子山上》戲分被刪
初出茅廬被《權力遊戲》監製施壓 愛美莉格爾:裸得太多
傳格林美資料外泄 Ariana獲5項提名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無邦{獎禮盆菜宴傳延期

【明報專訊】反修例風波持續數月,很多演唱會及商業活動取消及延期。無言蝳瓞{安全問題,將前晚慶祝52周年的台慶大騷《珍惜香港 發放娛樂 TVB 52年》,由直播改為錄播,氣氛大減。之前節目因應社會環境,以《珍惜香港 發放娛樂 TVB 52年》取代沿用多年的《萬千星輝賀台慶》。有指下月舉行的一年一度大型籌款節目《歡樂滿東華2019》亦將改名,並取消記者會。

《歡樂滿東華》改名 取消記者會

有傳原定下月15日舉行的《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19》,無谷雪N推遲至明年1月舉行;近年慰勞全台職藝員的盆菜宴,無言蝺|延期,傳日子改到明年2月。

對於有關《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19》、《TVB職藝員聯歡晚宴》之舉行日期,以及《歡樂滿東華2019》另定節目名稱,無角霅惘^覆傳媒:「有關節目或活動的詳情,包括舉辦日期,會在落實後公布。」

台慶頒獎禮傳改日子外,有指因「安心事件」形象插水的黃心穎,雖然主演劇集《牛下女高音》反應不錯,她早前亦更新社交網,似為返港鋪路。不過有說無角ㄛ骨珧吽A不會安排心穎入圍提名獎項。

娛樂組

 
 
今日相關新聞
無邦{獎禮盆菜宴傳延期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