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格林美資料外泄 Ariana獲5項提名

[2019.11.21] 發表
有傳格林美官方網站資料外泄,爆出樂壇小天后Ariana Grande將獲5項提名的消息。

【明報專訊】美國樂壇年度盛事、第62屆格林美音樂頒獎禮將於明年1月舉行,提名名單定於香港時間今日揭曉,但有眼利的網民發現,昨日格林美的官方網站出現異常情G,部分歌手的資料更新了,包括過去獲提名的數目突然增加,例如從未在格林美登場的「新人王」Billie Eilish,由原本沒有提名,變成擁有6項;樂壇天后Ariana Grande及Taylor Swift的情G亦一樣,提名數目分別增加了5及3項。網民懷疑大會「擺烏龍」導致名單提早外泄。

不過,美國娛樂網站E! Online事後向格林美頒獎禮主辦單位查詢,後者表示有關數字並非反映歌手的今屆提名,純粹是官方網站進行數據測試,所以並不存在資料外泄的問題。至於孰真孰假,今日自有分曉。

更多影視
《魔雪奇緣2》兩公主齊摘星
【明報專訊】萬撈虧搌滬}士尼動畫電影《魔雪奇緣2》(Frozen 2)將於本周五在美國上映,香港提早在今天放映優先場,戲中聲演愛莎及安娜公主... 詳情
安宰賢如廁谷劇
【明報專訊】韓劇《來自星星的你》安宰賢與《花樣男子》具惠善自今年8月鬧離婚以來,前者一直拒絕露面,直至他跟傳聞中的「小三」吳漣序合演MBC電... 詳情
BTS疑遭化妝品商侵權
【明報專訊】據韓媒報道,韓國人氣男團防彈少年團(BTS)所屬事務所Big Hit上月入稟法院,針對某大韓國化妝品公司以「B.T.S」註冊商標... 詳情
【開箱】《正義聯盟》暗黑版有望公開 「神奇女俠」都想睇
【明報專訊】兩年前,改編自DC超級英雄漫畫的同名電影《正義聯盟》,原本由《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導演薩克薛達(Zack Snyder)操刀...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