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陶大宇(左)與郭政鴻主持廚藝比賽節目《辣伙頭》。
放大
 
洛兒(左)與郭奕芯齊聲說不會嗲評判爭取高分。
放大
 

其他新聞
陳奕迅25場紅館演唱會宣布取消 無法承諾改期演出 悉數退款
籲政府推出具前瞻性支援措施 演出業協會提4項紓困建議
九展騷如期舉行群星力撐 鄧建明搵On仔代安仔做嘉賓
音樂會再度改期 譚嘉荃:失落多過不開心
王敏奕繼續做乖新抱 陪老爺曾志偉到醫院探朋友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辣伙頭》靚女鬥廚藝 陶大宇郭政鴻唔怕食到嘔

【明報專訊】陶大宇與好兄弟郭政鴻為ViuTV主持全新廚藝比賽節目《辣伙頭》,昨日跟8名美女準廚神首次亮相,並邀請MIRROR成員呂爵安(Edan)及ERROR成員肥仔、保錡擔任嘉賓。

陶大宇稱平時有親自下廚,但在節目不需要露兩手,交由一班靚女負責,他讚參賽者認真用心煮,好有水準,不擔心試食時食到嘔。大宇不認同《辣伙頭》與無芋m美女廚房》風格類似,因參賽者事前經過選拔,不會出現「地獄廚神」。大宇和郭政鴻自稱有善心,但做評判卻很認真,對靚女們有彈亦有讚,批評會狠狠地不留情,令她們眼泛淚光。

洛兒郭奕芯不用美色取高分

參賽者洛兒去年參加無芋m美女廚房》落敗,今年再戰ViuTV廚房。她解釋是跟廚藝節目有緣,自嘲屬「地獄廚神」級數,但相信比去年表現有進步,希望不會太快被淘汰。另一名參賽者郭奕芯自評廚藝一般,她和洛兒齊聲說不會嗲評判爭取高分,要用美食、不用美色吸引評判。

記者:林蘊兒

 
 
今日相關新聞
《辣伙頭》靚女鬥廚藝 陶大宇郭政鴻唔怕食到嘔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