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譚嘉荃原定今晚在旺角麥花臣場館舉行的音樂會再度改期,暫定延至明年5月舉行。(攝影:鍾偉茵)
放大
 

其他新聞
王敏奕繼續做乖新抱 陪老爺曾志偉到醫院探朋友
金宇彬病癒復出頒青龍獎 《上流寄生族》包辦最佳電影導演女主角成大贏家
Gaga入圍格林美興奮尖叫
《鬼嫁日記》木內綠心臟病逝
大聲欠稅800萬賣樓還債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音樂會再度改期 譚嘉荃:失落多過不開心

【明報專訊】譚嘉荃原定今晚於旺角麥花臣場館舉行音樂會,前晚宣布取消,暫定延至明年5月舉行。譚嘉荃昨日出席活動,對於音樂會一再取消感無奈,她說:「無理由一改再改,所以日前仍堅持不改,無奈社會有些東西改變了!雖然我幻想過最壞情G無人到場,但最後考慮到觀眾和嘉賓安全,如果他們有事,我一世也不安樂!」

感謝投資者不離不棄

音樂會取消後,很多粉絲在網上留言說不開心。譚嘉荃表示社會不開心,本來想藉茩絳硊|給歌迷娛樂,讓他們暫時忘憂。問她是否也不開心?譚嘉荃用橡筋來形容自己,「拉拫的橡筋準備射出,突然要收回,失落多過不開心,我為了今次演出努力keep好身形,現在可以放鬆了」。她又指不知是否好彩,決定取消音樂會的翌日,擔任嘉賓的B2成員郭可穎被女兒傳染了手足口病,倘如期舉行,對方就不能出席。她亦感謝投資者不離不棄,兩度取消要付場租,仍繼續支持她籌備第三次,贊助商亦然,好感恩。

記者:柯美

攝影:鍾偉茵

 
 
今日相關新聞
音樂會再度改期 譚嘉荃:失落多過不開心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