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Lady Gaga(右)得悉入圍格林美3項提名後,興奮得尖叫又大笑。
放大
 
Billie Eilish一出道即成為樂壇及潮流界的新寵兒。
放大
 

其他新聞
《鬼嫁日記》木內綠心臟病逝
大聲欠稅800萬賣樓還債
【開箱】回報率最高超級英雄片 《小丑》票房78億籌拍續集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Gaga入圍格林美興奮尖叫

【明報專訊】美國樂壇年度盛事、第62屆格林美頒獎禮將於明年1月舉行,提名名單原定昨日公布,然而官方網站卻把部分歌手的入圍數目,前日提早曝光,例如「新人王」Billie Eilish、樂壇天后Ariana Grande及Taylor Swift,分別獲得6、5及3項提名。事後主辦單位否認出錯,解釋是網站進行數據測試,並不存在名單外泄問題。

事實勝於雄辯,昨日格林美正式公布提名名單,結果跟前日外泄的數字如出一轍,謊言不攻自破。今屆焦點可算是「新兵勝老將」,今年爆紅的樂壇新人Billie Eilish及Lil Nas X同獲6項提名,前者憑一曲《Bad Guy》成為「首位21世紀出世的Billboard冠軍歌手」;後者則憑成名作《Old Town Road》蟬聯Billboard流行榜冠軍達19個星期,打破樂壇天后瑪麗嘉兒(Mariah Carey)保持23年不敗的紀錄。

今年推出第3張專輯的饒舌女歌手Lizzo更厲害,獲得今屆最多8項提名,包括年度最佳專輯、年度最佳歌曲及年度最佳錄音等3個主要大獎;值得一提的是,百變天后Lady Gaga去年已憑《星夢情深》電影主題曲《Shallow》贏得最佳合唱等3項格林美獎,今屆再憑插曲《Always Remember Us This Way》及《I'll Never Love Again》角逐年度歌曲等3個獎項,難怪她得悉入圍後,興奮得一邊拍片一邊尖叫。

近年成功進軍美國市場的韓國男團防彈少年團(BTS)及女團BlackPink,今屆空手而回,有粉絲質疑入圍名單不公平;Taylor Swift雖獲3項提名,新碟《Lover》卻無緣角逐年度最佳專輯及錄音大獎,同樣令歌迷不滿。

 
 
今日相關新聞
Gaga入圍格林美興奮尖叫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