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長服保健品 貴陽老婦急病致跛
北京最高法:微信成網絡犯罪工具 案件逾50%
辟穀治癌醫腳患陝西竟批補助
台「左統派」代表人物陳明忠辭世
陳水扁獲立委推薦書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中國第一富婆被「盜」 私生活曝光日花10元

【明報專訊】北京著名坐標長安俱樂部背後老闆陳麗華(圖)爆出家中被盜,盜竊者還是自己的私人護士,奇葩的是,這名護士對曾以505億(人民幣,下同)身家登上「中國女首富」的僱主下手,卻盜取3000元現金以及手串、戒指、毛毯等小物品。然而陳麗華身家驚人,一天生活費竟然只有10元,最愛吃的是雪堿鶨捰抾滿A唯一癡迷的就是紫檀藝術。

據新金融街偵探報道,陳麗華1941年生於北京頤和園,是滿族正黃旗葉赫那拉氏(慈禧姓氏)第八代後裔。除此之外,陳麗華還是中國富豪榜的常客,11月7日以410億身家排名福布斯《2019年度中國富豪榜》第48位。早在2016年,她就以505億身家登上過「中國女首富」寶座。

除了「女首富」的身分,陳麗華也被稱為「紫檀女皇」。癡迷紫檀的陳麗華,1999年豪擲2億在北京建了座中國紫檀博物館。在這間私人博物館堙A有300多件明清紫檀家具,以及千餘件珍稀紫檀精品。為了採紫檀木,陳麗華還曾八進緬甸金三角等地,差點被困印度山堙C

 
 
今日相關新聞
中國第一富婆被「盜」 私生活曝光日花10元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