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券商Charles Schwab據傳提出以260億美元收購較小的對手TD Ameritrade。
放大
 

其他新聞
Loblaw推網上市場 擴貨品遞送上門服務
微軟獲商務部核准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經濟
 Charles Schwab傳斥260億
收購對手TD Ameritrade

【明報專訊】券商Charles Schwab據傳提出以260億美元,收購規模次之的對手TD Ameritrade。此一交易將合併美國最大的兩家折扣券商。兩家券商若合併,總資產可達5萬億元,3.8萬億來自Schwab,1.3萬億來自TD Ameritrade。

據Fox Business,此一合併案可令Charles Schwab在與較大的全球投資公司如黑石集團(BlackRock)競爭時處於較有利的位置。

TD Ameritrade周四股價上揚16.92%,收48.38元。Schwab股價上揚7.33%,收48.03元。

Fox Business報道,兩家公司若合併,將由Schwab行政總裁Walter Bettinger負責經營。TD Ameritrade首席財務長Steve Boyle在兩家公司合併前,將繼續領導TD Ameritrade。

折扣券商正處於價格戰中。上月,Schwab宣布取消網上美國股票及交易所基金交易佣金,升高此一價格戰。

Argus Research分析師Stephen Biggar表示,最大和次大券商合併,「大體上是為了規模」。

他說:「我相信合併能夠產生可觀的成本協同效應。」

 
 
今日相關新聞
Charles Schwab傳斥260億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