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攝蔡少芬產前產後過程 張晉:又一次見證母親的偉大

[2019.11.23] 發表
張晉(左)將老婆蔡少芬由入院待產到產後的過程拍成短片。(視頻截圖)
B仔樂兒輪廓分明,十分可愛。(視頻截圖)
蔡少芬產後照鏡,說自己面上長了粒粒。(視頻截圖)

【明報專訊】46歲蔡少芬本月15日誕下囝囝張樂兒,與老公張晉、8歲大女張楚兒及6歲細女張信兒開心迎接新成員。原來張晉將蔡少芬由入院待產到產後的過程拍成短片,他昨日在社交網分享視頻,留言:「又一次見證母親的偉大。」

張晉驚自己先暈

片段中由蔡少芬入院開始,除張晉外,好友陳法蓉也在身旁。蔡少芬表示因突然宮縮,囝囝要提早出世。她又呻生完BB後要等一個月才可以洗澡。她在病房內洗澡及洗頭,張晉幫她吹乾頭髮。她還透露鄰居陳法蓉有時間便接載張晉到醫院。蔡少芬入手術室前,強調是最後一胎,不會再生。她問張晉緊不緊張?張晉說︰「我有點緊張,會否稍後是我先暈倒?護士要救我!」張晉形容等待囝囝出世度日如年。樂兒終於出世,張晉為囝囝剪臍帶,又親吻老婆。蔡少芬生完後照鏡,說自己面上長了粒粒爆瘡,張晉笑言其實之前都有。

蔡少芬產後嗌好玩

蔡少芬回病房休息仍非常掛念囝囝,不捨得囝囝被護士抱走。張晉說︰「(生產過程)真的是很辛苦,完全是佩服,所以男人不要跟女人爭,是爸爸偉大還是媽媽偉大,肯定是媽媽偉大。」蔡少芬說︰「這次覺得很開心、很好玩。不到半個小時,什麼都做完了,可能我年輕吧,所以比較不辛苦,年輕很重要!」楚兒與信兒到醫院探望媽媽及弟弟,輪流親吻弟弟,場面溫馨。

娛樂組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何國鉦承諾為陳煒打造靚婚紗
【明報專訊】本地著名時裝設計師何國鉦(Dorian)與陳煒(煒哥)認識多年,感情要好,關係如同兄妹;一如往年,Dorian會負責約朋友為11... 詳情
情侶檔拍廣告 鄧麗欣王子甜爆共舞
【明報專訊】36歲鄧麗欣(Stephy)與30歲台灣藝人邱勝翊(王子)去年6月爆出姊弟戀,他們亦大方認愛,一直愛得甜蜜,間中在社交網放閃,又... 詳情
瘋傳錄音稱胞姊被私了 楊秀惠澄清:我無家姐
【明報專訊】昨日WhatsApp瘋傳一段女聲的錄音,內容提到家姐在太古城行街遇示威活動,好奇下用手機拍照而遭示威者「私了」受傷報警,錄音又提... 詳情
選定戰衣再爭金馬影后 李心潔拍出浴戲向老公備案
【明報專訊】有「鬼后」之稱的李心潔,2002年憑《見鬼》首次在金馬獎封后,今晚舉行的第56屆金馬獎,她以《夕霧花園》再爭奪影后殊榮,對手有《... 詳情
獎勵太太完成化療 林子博計劃春節舉家遊台灣
【明報專訊】林子博昨日到新城電台接受薛家燕主持的節目訪問。林子博透露家燕姐曾介紹著名西醫診治其妻的罕見癌症,看了一次,主要聽取意見。提到太太...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