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醫神6》收視回升 米倉涼子美腿敗給菜菜緒

[2019.11.23] 發表
米倉涼子(左)與內田有紀(右)於《女醫神》系列合作多時,二人之間的默契成為熱話。

【明報專訊】米倉涼子主演朝日電視台新劇《女醫神Doctor X 6》,前晚播出第6集,較上集15.9%收視回升至19.3%,成功脫離低谷。

飾演內科醫生的米倉涼子與麻醉科醫生的內田有紀,向來心有靈犀兼合拍。前晚第6集講述內田有紀因為米倉涼子擅自改變手術方式,發生爭吵;內田有紀在另一場手術中,刻意選擇其他主刀醫生而不是米倉涼子,兩人關係陷入僵局。當手術出現混亂後,米倉涼子出場營救,其間二人「神同步」說出「我不會」的台詞,不少網民驚訝她們的默契,甚至有網民稱看到這一幕感動得「起雞皮」。

經常在新劇中穿短裙騷美腿的米倉涼子,近日在一項日本女星美腿選舉中,不敵《4分鐘的金盞菊》菜菜緒,屈居亞軍,擁有43吋長腿的菜菜緒大熱稱冠,季軍是《信用欺詐師》長澤正美,《你家是我的事》北川景子與名模Rola分佔第4及第5位。

更多影視
孔孝真姜河那大團圓 《山茶花開時》結局高收
【明報專訊】孔孝真和姜河那合演KBS電視台新劇《山茶花開時》,自今年9月中開播以來,收視節節上升,由首播最低6.3%,升至近周突破20%。前... 詳情
涉毒被飛出新劇 川口春奈頂替澤尻英龍華
【明報專訊】《一公升的眼淚》33歲女星澤尻英龍華日前涉嫌藏毒被捕。澤尻原定參演明年1月5日首播的NHK台大河劇《麒麟來了》,飾演濃姬一角,她... 詳情
羅拔柏迪臣新片5項ISA提名領先
【明報專訊】美國獨立精神電影獎(Independent Spirit Awards,ISA)將於明年2月8日舉行頒獎禮,前日公布入圍名單,《... 詳情
【開箱】《魔雪奇緣2》美國首周末票房料破億 主題曲多國不同版本
【明報專訊】《魔雪奇緣》2013年上映時,寫下動畫票房12.7億美元的新紀錄,片中的公主造型、洗腦主題曲《Let it Go》等,都是兒童觀...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