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中國最冷小鎮」發現7000年前岩畫
內蒙古新發現4000年前石城遺址
克隆技術實現突破 6複製警犬正式服役
「清明上河圖」等遺物全是假貨
參賽期間代跑兼踩單車 2名違規者遭終生禁賽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深圳推直升機急救服務 每航時收費5萬

【明報專訊】11月22日,內地首個由急救中心牽頭、120網絡醫院和航空公司共同參與的「空中120」直升機緊急醫療救援網絡正式在深圳啟動運營。

今後在病情危重、救護車無法及時到達的情況下,撥打120或2222220,符合出動直升機條件,立即可協調派出直升機救援。

據悉,救援費用將按每航時5萬元人民幣收費,符合公益救助的將由保險公司出資,其餘則需自費。首批加入120航空醫療救援的共有深圳市第二人民醫院、北京大學深圳醫院、中山大學附屬第七醫院、深圳大學總醫院、深圳市第三人民醫院、中國醫學科學院阜外醫院深圳醫院、南方醫科大學深圳醫院、龍崗區人民醫院等8家醫院。

深圳市第二人民醫院院長聶國輝表示,此次簽約開闢了醫院「空地結合」的院前緊急醫療救援新模式,醫院將以此為契機,健全空中醫療救援與院內救治銜接制度,探索開展航空救援培訓、科研和急救實踐。

據東部通航董事長趙麒介紹,救援機型由空客135雙引擎、醫療構型直升機,配備歐洲AAT航空醫療救援設備組成,在國際航空應急救援中廣泛使用。具有機動能力強、救援範圍廣、快捷高效、起降靈活、無障礙持續救護等特點。

 
 
今日相關新聞
深圳推直升機急救服務 每航時收費5萬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