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華航招70空服員 6000人報考
釣客失蹤1日後遺體尋獲
女子當街遭強押上車 警攻堅才知是「生日驚喜」
同志遊行約2萬人上街 促政府完善同性婚姻法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吳敦義晤郭台銘 拜託支持韓國瑜

【明報專訊】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參加國民黨總統初選失敗後退出國民黨,但他與國民黨能否互動仍惹人關注。對於有消息稱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圖)和郭台銘近日曾經密會,吳敦義昨表示確有與郭台銘會面,請他幫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和區域立委參選人,郭表示願意考慮。

中央社報道,有政論節目提及吳敦義在11月初與郭台銘見面,甚至提到黨主席選舉事項。吳敦義昨為立委助選時,證實曾與郭見面。他表示,他在新北土城與郭台銘碰面,談了約一個多小時。吳敦義稱,這次大選是中華民國與台獨決戰的關頭,因此他一再拜託郭能夠支持韓國瑜,讓韓國瑜能夠當選總統。郭台銘表示願意考慮看看。不過,吳敦義否認談到黨主席選舉問題。上周五晚,郭台銘也證實曾與吳敦義見過面。

《聯合報》報道,郭台銘昨又在facebook進一步說明,表示和吳見面起因於有朋友擔心泛藍力量在選舉後被完全擊潰,擔心中華民國。郭台銘表示,國民黨若不改革無法承擔泛藍共主的責任,中間至泛藍勢力要走的是保護中華民國的正道,兩岸競爭的是制度,絕對不是促統,不是偏中。

 
 
今日相關新聞
吳敦義晤郭台銘 拜託支持韓國瑜
「華諜」指控曾收受大陸捐款 韓國瑜否認:刻意抹黑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