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警方將涉傷人的疑人逮捕。
放大
 

其他新聞
行車紀錄器錄下幽會對話 賠償10萬遮羞費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2少年遭西瓜刀砍傷 不願提告

【明報專訊】新北市板橋華江水門周日早上發生鬥毆案件,16歲陳姓少年及14歲王姓少年遭西瓜刀砍傷手臂,所幸送醫急救後並無生命危險,警方循線調查,周日早上5時許將傷人的18歲王姓男子等7人逮捕到案,同時也通知2名少年的同伙到案,但因兩名少年不願提告,也不願說明糾紛原因,警方詢後依社維法將雙方送辦。

據查證,雙方分別為中永和、土城的青少年,日前因為口角引發糾紛,相約今晨在華江水門談判,陳姓少年這方共有6台機車到場,而王姓男子卻有10多輛機車到場助陣,雙方談判破裂,王男等人竟拿出西瓜刀攻擊,導致陳少、王少受到刀傷。

警方獲報趕抵時,現場僅剩受傷的2名少年,警消趕緊協助2人送醫急救,所幸並無生命危險,警方也在現場查獲2把西瓜刀,持續調閱監視器,在周日早上5時許將傷人的王男等7人逮捕到案。

受傷的2名少年向警方供稱只是被友人叫來助陣,並不清楚雙方糾紛,王男等人到案後也僅表示是口角糾紛,相約談判破裂後才動手,不願意正面回應糾紛內容。

 
 
今日相關新聞
2少年遭西瓜刀砍傷 不願提告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