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圖為多倫多菩提禪修中心聖誕慈善晚宴記者會後一起合照。(主辦單位提供)
放大
 

[昔日明報]

 
社區新聞
 菩提禪修中心舉行晚宴 為病童醫院籌募經費

【明報專訊】多倫多菩提禪修中心於本月22日 早上11時,在180 Yorkland Blvd. 舉行聖誕慈善晚宴記者會。是次籌款活動得到很多社區團體及人士支持,包括康愉獅子會Esther Wong,雅賢獅子會Margaret Hui唱國歌,世界華商會Amily Zhao、常記貿易Rita Hua、Kangen Water-Shirley To、Mary Kay-Ada、Pi Electronics Inc.-Peter、K Jamson-Joseph Kan及多倫多菩提禪修眾會員。

多倫多菩提禪修中心聖誕慈善晚宴「慈心奉獻助病童」將於12月7日在菩提禪修中心舉行。多年來禪修中心致力服務社會,幫助無數人重拾健康快樂,今年聖誕節臨近,普天同慶日子堙A思念到患病孩子及其家人所受的痛苦,很希望為他們做一點事。

多倫多病童醫院世界有名,憑蚋憟芶@士及各員工的專業知識 、愛心,每年救助了不少兒童生命,讓家庭重拾健康快樂,很值得尊敬及支持。

多倫多菩提禪修中心籌劃了一個聖誕慈善晚宴,廣邀各界人士參與,廣結善緣之時同時,亦為病童醫院籌募經費,在聖誕節為病童送上溫暖及支持。詳情聯絡:416-223-1462,電郵:Putitor@gmail.com。

 
 
今日相關新聞
菩提禪修中心舉行晚宴 為病童醫院籌募經費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