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內地首創 科幻研究院成立
「我倆還一塊搓澡呢」
漠河-30℃ 現千米「冰泡」奇觀
逆子放火追打母 7旬父殺兒判正當防衛
買完房就降價 砸售樓處被酸「降價就鬧事」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穗警搗毒網拘73人 截斷跨境販毒通道

【明報專訊】廣州警方昨日通報,警方近日偵破一宗大型跨境販毒案件,搗毀一個以廣州黃埔區本地戶籍人員為首的販毒集團,抓獲73名疑犯,繳獲2.4公斤毒品、1支仿64式手槍及8發子彈,又截斷一條從境外走私毒品,經雲南販運至廣東湛江、廣州等地的販毒通道。

 中新社報道,據廣州警方資料,36歲疑犯朱×為廣州黃埔地區的毒品「供貨商」,定期帶茈q機開車到廣東湛江吳川進貨,再分拆零包販賣給「下家」。朱×的毒品來源於雲南的「上家」。

今年8月12日,湛江毒販從雲南購買的一批2公斤毒品,經物流運轉到廣州中轉站時,被廣州黃埔警方聯合湛江吳川警方查獲。在該供貨鏈被截斷後,疑犯朱×又通過28歲疑犯中間人呂×認識了新的「供貨商」黃×,繼續實施販毒行為。近日,廣州警方抓獲朱×,和朱有毒品交易的涉毒疑犯也紛紛落網。

 
 
今日相關新聞
穗警搗毒網拘73人 截斷跨境販毒通道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