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大會在廈門舉行。
放大
 

其他新聞
為保障農民權益 土地承包期將延長30年
土耳其首移交中國文物
湖南操場埋屍案查畢 2工頭控殺人 19公僕處分起訴
河北新發現30公分「英良迅猛龍」
美擬推新法准台展示青天白日旗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全球四成包裹來自中國 電商收益逾3500億元

【明報專訊】萬國郵聯電子商務時代跨境合作全球大會周二(26日)在福建廈門舉行,中國郵政局局長馬軍勝指,全球來自中國市場的包裹佔近4成,快遞業支撐跨境電子商務交易額高達至少3500億(人民幣,下同),郵政局將改善航空運輸和鐵路運郵的硬件配套,發展海外業務。

統計指出,去年全球跨境包裹中,郵政包攬約7成的交易量,當中主要涉及服飾、消費類電子產品、健康美容產品。中國郵政集團公司副總經理張榮林指,目前中國郵政通過中歐及中俄鐵路,向歐洲24個國家送出逾1000萬郵件,總重量至少2000噸。

另據海關總署數據指出,中國今年首10個月透過海關跨境電子商務管理平台的零售進出口總額有1396.2億元,同比增長25.5%。馬軍勝表示,郵政部門與海關、民航、鐵路等國際組織要在建立聯盟、制定規則等問題上有進一步合作,發展航空、鐵路運輸運郵,打造高效可靠的供應鏈體系,加快進出口業務的培育拓展。

 
 
今日相關新聞
全球四成包裹來自中國 電商收益逾3500億元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