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黎小田當年偷食導致與關菊英離婚,但再見亦是朋友。(資料圖片)
放大
 
黎小田首任太太是圈外女友羅錦霞。(資料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李連杰巴黎重遇邱淑貞 各自撐愛女成人禮聚頭
不知蔡少芬擁1.5億資產 張晉讚老婆持家有道
郭富城 檳城化身店長吸客
林恬兒讚女兒 遺傳外婆謝玲玲風範
舉行美食音樂節 謝霆鋒展渾身解數U樂迷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兩度離婚 與關菊英情深緣淺

【明報專訊】黎小田感情生活多姿多采,曾有過兩段婚姻,均離婚收場。他24歲時與圈外女友羅錦霞結婚,育有一子,離婚後跟前妻和兒子甚少聯絡。第2任太太是關菊英,1972年她參加歌唱比賽入行,仰慕黎小田的才華,兩人拍拖8年並同居,有指關菊英當時對黎小田的風流事隻眼開隻眼閉。後來她意外懷孕,因不想給黎小田逼婚壓力,所以偷偷墮胎。黎小田知道後非常內疚,為彌補過失,遂於1982年跟關菊英結婚。不過婚後的黎小田依然風流,被發現背妻偷食,兩年後離婚。

自認感情最失敗

黎小田曾坦承一生最失敗的是感情,與關菊英的一段情最深刻,只是情深緣淺。關菊英離婚後移民加拿大,直至2007年才復出拍無釆@《溏心風暴》,同年認識同性密友周偉利。關菊英與黎小田分開後保持朋友關係,有同台演出。

今年3月,關菊英被爆身體出問題驗骨髓,她受訪時承認,並稱其中一項指數超標,聽醫生建議抽骨髓檢驗,幸沒大問題,但此後鮮有露面。

助失婚薛家燕復出

黎小田與薛家燕1970年代合作《家燕與小田》時互生情愫,薛家燕近年自爆曾跟黎小田拍拖兩年,分手後昇華成為知心友。薛家燕1995年離婚,黎小田知道她嫌無角H工低,曾推掉劇集《真情》,黎小田親自跟無辰盲h洽談,促成薛家燕復出,再攀事業高峰。2017年黎小田與薛家燕再次合作,主持音樂節目《流行經典50年》。黎小田去年在紅館舉行《小田金曲50年作品演唱會》,邀請薛家燕做嘉賓。他當時稱薛家燕離婚後,曾展開追求。薛家燕笑茼^應:「你當時說『早知嫁畀我啦』,我聽到不知好嬲定好笑。」

流連夜店護花受傷

黎小田早年愛流連夜店,1982年與友人在銅鑼灣一間卡拉OK消遣,離開時在街頭被多名大漢毆打受傷,同行還有前亞姐、緋聞女友朱燕珍,有傳他為女方出頭而遭尋仇。2005年再度遇襲,他在跑馬地酒吧外遭幾名大漢伏擊,事後聲稱是醉酒惹禍。

娛樂組

 
 
今日相關新聞
薛家燕通宵留院 唱《心肝寶貝》哭伴好友 黎小田病逝享年73歲
兩度離婚 與關菊英情深緣淺
童星出身變音樂大師 捧紅梅艷芳張國榮
周慧敏參加新秀比賽 難忘黎小田友善 朱潔儀感激提攜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