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米10年後再登意甲榜首

[2019.12.02] 發表
國米射手馬天尼斯(左)昨仗梅開二度。(美聯社)

由於祖雲達斯昨天對薩斯索羅痛失兩分,國際米蘭憑射手拿奧達路馬天尼斯上半場梅開二度,以2﹕1力克到訪的史帕爾,以14戰得37分升上榜首,反超前老婦人1分。

國米對上一次於意甲獨霸榜首,已經是10年前的事。2009/10球季是藍黑兵團近年的高峰,在名帥摩連奴帶領下,成為意甲、意大利盃、歐聯3冠王。該季,他們在第7周便安坐榜首,一直領放,僅在第33、34周曾跌落第2位,但最終仍以兩分之差力壓羅馬。

若論同期成績,國米今季更強勁,因為他們在10年前經過14輪後只得35分,比今季少兩分。現已踏入12月,藍黑兵團有機會成為冬季冠軍,他們對上一次以榜首身分進入歇冬期,也是2009/10球季。

祖雲達斯對沙素路痛失兩分,傳奇門將保方在比賽中出了洋相,賽後,不少網民催促他掛套。祖雲達斯2﹕2賽和沙素路,下半場沙素路一度反超前的一球,是迪列治解圍不遠,對方前鋒卡普度施射,保方擋到但讓皮球溜入網窩。賽後,有不少網民建議保方結束球員生涯。

更多體育
猛龍半場領先40分 創隊史紀錄
多倫多猛龍昨天在主場憑西亞甘(圖左)射入35分及雲利特攻入21分、11助攻的「雙雙」成績帶領下,以130﹕110輕取猶他爵士,錄得隊史開季最... 詳情
加人主場不敵油人
溫哥華加人前日作客以5﹕2大勝愛蒙頓油人後,兩隊昨天再度交鋒。加人反回主場迎戰油人,最終以2﹕3落敗。 油人開賽後9分9秒由阿治波先拔... 詳情
咸美頓煞科戰封王 距分站冠軍紀錄只差7場
本季世界一級方程式賽車(F1),昨日於中東阿布扎比煞科,第250次出戰的平治車手咸美頓由頭帶到尾下,贏得個人第84場格蘭披治,大有機會在明年...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