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調醫院與家居護理北約克首成立醫療團隊

[2019.12.03] 發表

【明報專訊】安省進步保守黨政府為了兌現結束「走廊醫療」的承諾,已引入了安省醫療團隊(Ontario Health Teams)這一全新的醫療模式,讓醫護人員在同一團隊內工作。透過這一模式,患者將體驗更加容易的轉換,包括在醫院與家居護理之間的轉換。

安省副省長、衛生廳長葉麗雅(圖)在昨天(2日)到訪北約克家庭醫療中心,並在該中心召開的新聞會上宣布了北約克安省醫療團隊的成立,該團隊是安省首批24個醫療團隊中的一個。

葉麗雅說:「對於安省的醫療系統而言,這是一個令人興奮的時刻,因為我們最終打破了防止醫護人員直接與其他醫護人員合作的長期障礙,從而為患者提供支援。」

她又說:「與我們的醫療護理合作伙伴一起,北約克安省醫療團隊將扮演一個重要的角色,兌現我們致力於結束走廊醫療的承諾,並以滿足患者的需求為中心,創建一個相互聯繫的、可持續性的公共醫療系統。」

北約克安省醫療團隊被稱為「北約克多倫多醫療合作伙伴」,將為其服務的社區內的患者和家庭,創設一個一體化的當地醫療系統。

北約克多倫多醫療合作伙伴將從側重於以下高需求的患者群體作為開端,包括體弱的耆老、面臨精神健康和癖癮問題挑戰的患者以及進入生命末期的患者。

北約克多倫多醫療合作伙伴將為患者和他們的家庭提供每周7天、每天24小時的醫療協調服務,患者將從他們的基本護理團隊以及更廣泛的安省醫療團隊合作伙伴獲取這些服務。

北約克多倫多醫療合作伙伴基本護理共同主席Dr. Maria Muraca醫生說:「作為北約克多倫多醫療合作伙伴的組成部分之一,我們有多達130名提供基本護理的醫生和21個社區機構開展合作,使我們有前所未有的機會來創建必要的橋樑,從而允許患者和他們的家庭在醫療系統中暢通無阻。」

北約克多倫多醫療合作伙伴將從2020年開始落實一些醫療項目和服務,並將與患者和他們的家庭就他們預期將看到的變化和改善進行溝通。

更多要聞一
環保兼可節省開支 綠色殯葬在加料漸流行
【明報專訊】儘管綠色殯葬在英國乃至美國愈來愈受人們的歡迎,但其在加拿大依然屬於比較新的殯葬方式。殯葬業的業界人士預期,基於環保和節省開支等多... 詳情
社工憂廣傳 檢察官擔心被放色情網站
【明報專訊】愛德華王子島的一名社工表示,分享裸照在青少年當中已經變得十分普遍,以至於它成為了初中年齡段孩子求愛過程的一部分。 社工伍德... 詳情
詹嘉禮准復議員職 舉報人不服決上訴
【明報專訊】多市第22選區(士嘉堡愛靜閣)市議員詹嘉禮(Jim Karygiannis,圖)雖然獲一位安省法官支持﹐重返議員崗位。但是﹐最初...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