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網民透過「King Jer娛樂台」投票選出叱蠽痝抭葽R的男女歌手及組合,女歌手中方皓玟(右圖)獲2.2萬票,大幅拋離勁敵容祖兒。(資料圖片)
放大
 
周國賢力壓姜濤、張敬軒、陳柏宇及許廷鏗,成為網民票選的叱蠿k歌手。(黑白資料圖片)
放大
 
不少網民投選RubberBand為叱蠽痝抭葽R的組合,共7000多票中取得逾4600票,拋離對手很遠。(資料圖片)
放大
 
《願榮光歸香港》要在本周六或之前成功上榜才有機會入圍「叱爧祩禮痝抭葽R的歌曲」候選名單。
放大
 

其他新聞
黃心穎再有劇解凍 《丫鬟大聯盟》下月播
提議參考選秀節目 馮盈盈望《學是學非》改玩法
酷熱天氣拍外景 鼎爺擔心爆血管
妙法克服食田雞 王梓軒:望住陳煒什麼都甜
高以翔頭七女友父母致祭 新婚毛加恩攜妻破忌現身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網民率先票選叱蠿k女歌手組合 方皓玟大比數拋離容祖兒

【明報專訊】面對近半年來香港社會氣氛緊張,港台與新城的音樂頒獎禮也取消傳統頒獎形式,分別以錄影與隨機送獎。商台《叱爧祩竅y行榜頒獎典禮》如期2020年1月1日晚在會展舉行,顯得特別有意義,有樂迷希望透過音樂對社會現G作反映。連日來商台就「我最喜愛的男女歌手」與「我最喜愛的組合」進行公開投票,已選出5強名單,由樂迷一人一票選最愛。至於「我最喜愛的歌曲」最後10強投票於下周一(9日)才開始,網民肉緊《願榮光歸香港》加入競逐集氣力推,派台後一星期有13萬讚好,可惜至今仍未上榜,最後上榜截止日期為本周六(7日)。

娛樂組

「叱爧祩禮痝抭葽R的男女歌手及組合」早前已選出5強投票,現在進行最後投票,至本周五(6日)截止,所得結果於1月1日公布。

「King Jer娛樂台」玩賽前民調

誰是樂迷最喜愛的叱蠿k女歌手與組合未揭曉,但facebook專頁有逾40萬粉絲的「King Jer娛樂台」玩賽前民調,投票踴躍,「我最喜愛的女歌手」5強容祖兒、鄭秀文、謝安琪、林二汶及方皓玟中,大比數拋離對手的是方皓玟,其餘4人的票數加埋都無得追。2.5萬票中,選方皓玟的佔2.2萬。最近方皓玟推出社會題材新歌《人話》,她包辦作曲、作詞兼主唱,MV片段見近半年反修例事件的畫面,獲不少網民讚賞。5名女歌手中票數最少是容祖兒,有歌迷因近月社會事件,稱跟她割席。

周國賢Rubberband成網民之選

「我最喜愛的男歌手」5強周國賢、姜濤、張敬軒、陳柏宇及許廷鏗,共1.5萬票,周國賢佔逾9000票,是網民之選。「我最喜愛的組合」Dear Jane、Mirror、Supper Moment、Kolor及RubberBand共7000多票,RubberBand佔4600多票,拋離對手很遠。

網民力推《願榮光歸香港》上榜

《願榮光歸香港》成不少網民最愛歌曲,望此曲能奪叱龤u我最喜愛的歌曲」,猶記得2014年度的叱龤u我最喜愛的歌曲」是《撐起雨傘》。不過《願榮光歸香港》上星期才派台,依準則本年度上榜歌曲才能入圍「叱爧祩禮痝抭葽R的歌曲」候選名單。歌曲要在「903專業推介」20位當中上榜,取決於DJ在節目內播放次數。上周《願榮光歸香港》派台網民勁讚,短時間吸13萬個Like,但在節目播放的次數卻未夠打入榜,有提議齊點歌或在社交平台tag眾DJ,希望他們播此曲,暫時仍未成功上榜,最後機會是本周六(7日),因10強的投票於下周一展開。據商台的時間表,投票選「我最喜愛的歌曲最後10強」於12月9日至13日,最後5強則於12月16至20日進行;選出最後5強後再於頒獎禮上經過現場觀眾一人一票選出「我最喜愛的歌曲」。不少網民連日也在社交平台向DJ們游說,留言求他們播《願榮光歸香港》。

 
 
今日相關新聞
網民率先票選叱蠿k女歌手組合 方皓玟大比數拋離容祖兒
Spotify串流量最高香港男女歌手 陳奕迅容祖兒三連霸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