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加比爾捷西斯(右2)起孖,助曼城大勝般尼。(美聯社)
放大
 

其他新聞
紅軍快車迎打m 足總盃抽籤再鬥愛華頓
猛龍加時不敵熱火 今季主場首敗
楓葉大敗
分組完成 美洲盃揭幕戰阿根廷鬥智利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曼城大勝般尼 重上聯賽榜次席

英超周二上演2仗,曼城作客般尼憑藉加比爾捷西斯梅開二度,以4﹕1大勝重返聯賽次席,而水晶宮則以1﹕0擊敗作客的般尼茅夫。

曼城上輪對紐卡素被逼和失了兩分,今場誓要重返勝軌,保持爭標機會,費蘭甸奴續客串中堅,正選依然是迪布尼、大衛施華、史達寧和貝拿度施華等,巴西前鋒加比爾捷西斯(Gabriel Jesus)取代受傷的阿古路掛帥。

哀兵般尼上場不敵水晶宮,終止兩連勝,大敵當前,正選改用單箭頭基斯活特,其他人腳有快馬艾朗連儂、真禾達等。上半場,曼城已反客為主,24分鐘,大衛施華穿針引線,「耶穌」捷西斯先拔頭籌,領先半場。

下半場依然是曼城天下,貝拿度施華送上助攻,「耶穌」近門球不茼a射入建功,50分鐘拉開至2﹕0。68分鐘,防中洛迪靴蘭迪斯禁區外妙射抽入,大局已定。完場前3分鐘,後備入替的馬列斯錦上添花,而般尼由羅比巴拉迪破蛋,仍慘敗1﹕4。曼城賽後與踢少一場的李斯特城同得32分,憑較佳得失球升上第2位,仍落後榜首利物浦8分。

此外,水晶宮昨日大部分時間只得10人應戰,但仍以1﹕0擊敗般尼茅夫。19分鐘,水晶宮後衛沙高領紅被逐,但客軍未能把握多踢1人的優勢,反而在76分鐘失守,後備入替的舒洛比,76分鐘接應麥亞瑟橫傳,禁區起腳射入奠定勝局的一球,賽後水晶宮15戰得21分升上第5位,般尼茅夫得16分排12位。

 
 
今日相關新聞
曼城大勝般尼 重上聯賽榜次席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